韩国人气BB霜简介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初BB霜的研发是为了提供给雷射*疗后的人来使用的,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脱皮的状态,涂抹BB霜后不只能修饰伤疤,还有保养的功能。后来韩国的皮肤科引进中国之后,造成相当高的询问度,进而研发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霜,使得在全亚洲造成大轰动!

行销的话术请别当真

普及使用的BB霜,使用它的*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呢?使用者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局部)遮瑕、修饰及润色用,也就是彩妆产品的目的性。

常常我们看见吸引人购买欲的广告词,让人误以为买下这一产品,保养就**了。BB霜的广告强调加入**保养成份、能保湿、控油、防晒,是否真的如此呢?

高浓度粉体成分会吸油及吸水,保养成分都会被吸附于粉体上,虽然强调保养性但却难以被吸收。

但如果只是需要单纯的控油或保湿目的,不**择一个需要卸妆的彩妆产品。

因为产品的设计通常不可能使用到防晒产品所需要使用的量(2mg/cm),因为如此的用量,妆效会太厚而不自然,强调防晒的效果,实际效果有限。

BB霜质地浓稠厚重 不要天天依靠它

*先勿将它当成保湿霜早晚使用,因为其中有遮瑕润色的成分,因此质地较浓稠厚重,建议晚上用单纯的保湿乳液或乳霜,减轻肌肤的负担与塞住毛孔的不良反应。

不能将BB霜当成一般乳液,使用后一定要记得卸妆。这是因为其中的遮瑕成分不易洗净,否则皮肤较易出油,或是易长粉刺的人,使用一段时间后,产**炎性痤疮的机会可能大幅增加。

标签: 产品 保养 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