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瓷娃娃妆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常常觉得画完底妆后,皮肤容易粉粉干干的,今天老,就要教大家善用化妆技巧,画出丝缎光泽般的糖瓷娃娃妆!

● 打上清透底妆。

●遮瑕

Step 1. 利用剩余略干的粉底液当作眼下遮瑕膏使用

完成底妆后,待手背上剩余的粉底液,呈现略干的状态,就可拿来当作眼下遮瑕膏使用,就可避免和眼周旁的肌肤产生色差。

Step 2. 遮瑕膏 遮盖脸部斑点

利用笔刷后方的钝端 推匀接下来,使用遮瑕膏,遮盖脸上的斑点、痘疤、痘痘等,再用笔刷的后侧圆钝点的地方,将遮瑕膏的边缘推匀。

Step 3. 粉饼轻点于遮瑕处 增加遮瑕效果

利用粉饼轻轻点压于遮瑕过的位置,很多人也许都会认为粉饼会让妆感太厚,老师就是利用粉饼较强的遮盖力,达到局部遮瑕定妆的作用,让持妆效果更好。蜜粉定妆,再用余粉刷轻刷全脸。

Tip:喷上保湿喷雾再以面纸轻按 让妆效更自然。定妆后,可以在全脸喷上保湿喷雾,再以面纸轻按,就可让妆效自然而服贴。

● 颊彩

Step 1. 阴影色腮红刷拭两颊

颊彩的部分,先利用阴影色腮红配合大刷具,均匀大面积地晕染于两颊。

Step 2. **腮红 晕染于笑肌

Step 3. 脸部专用精露 微量轻点在笑肌及T字部位。要**晶亮的妆感,老师使用脸部专用的精露,以微量轻点在笑肌刷拭过腮红的位置,以及T字部位,增加光泽感。

Step 4. 珠光粉饼 刷拭在笑肌及T字部位

*后,利用珠光粉饼,刷拭在涂抹过精露的位置,让笑肌及T字部位,散发出自然的光泽度。

在秋冬季节,善化妆技巧,让皮肤可以呈现丝缎光泽般的水润妆感。

标签: 粉饼 腮红 轻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