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技巧大分享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一定要透过反覆的比较和尝试,你就会发现哪种发型*适合自己,千万不要盲目跟随潮流或者盲从发型设计师喔。

假发,是头发不长不短时的*佳选择即使后来浏海、蓬松度还有头发乱翘的问题我都一一克服,整个发型却呈现出中规中矩的模样,是很用心没错,但看上去总觉得这发型与我的脸是各管各的,**没有一体的感觉!

而且*糟的是,它缺乏女人味。于是我又进一步认识了假发和接发片。

头发不长不短的时候,假发真的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虽然还是会被眼尖的人看出来戴的是假发,不过它的造型感真的很强,至少可以让人过过时尚的瘾。《女人我*大》节目中的造型师,也给**假发给头发不长不短的女孩,我也觉得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建议呢。

假发很好戴,先用发网把自己的头发包在头皮上,这个步骤多少还是有点尴尬,除非你长得一脸仙女模样,否则尽量还是不要当着家人面前做吧。接着把假发套上就行了,比起反覆整理发型不知方便多少倍。

接发的发片戴起来就有点小复杂,需要一片一片地卡进真发中,而且稍微不注意,发片顶端的头会露出来。至于马尾发片的选择更要注意和真发颜色接近,有色差就会失败,且马尾也不要选太长的,那重量会揪得你头晕呢。

标签: 头发 的是 假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