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的奥秘别让小细纹透露年龄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眼妆,是女人*在意的地方,力求浓睫大眼、予人精神饱满的**印象。然而,眼妆固然重要,眼周肌肤的健康程度,更是影响神清气爽与否的关键,而薄弱的眼周肌肤,也是*快迈入老化的部位,千万别让眼周的小细纹,透露出你的年龄!

眼周肌肤是全身肌肤*薄、*脆弱的部分,平均厚度只有0.05毫米,且随着年龄增长会越来越薄。此外,眼周负责眨眼的肌肉,是人体运作速度*快的肌肉群,人每天眨眼超过一万次,而且女性的眨眼次数是男性的两倍,在快速眨眼的过程中,肌肉拉扯速度频繁,会加速肌肉松弛的速度。

眼周肌肤薄如纸 后天调理更重要

耗损眼周肌肤生命力的有害因素不计其数,年龄、紫外线、熬夜、烟酒、睡眠不足、过度用眼…,有感的造成眼睛疲劳,无感的肌肤老化,也在持续进行中。

约莫20岁就可以开始使用眼部保养产品,25岁则是*后期限,因年轻肌肤迈入轻熟龄肌,是从25岁开始,**道细纹很有可能就是从眼周开始。若担心眼霜太过滋润而长出肉芽,可选择较清爽的凝胶类;在使用眼周保养品时,千万别虚应了事、点到为止,谢娟娟提醒,一只眼睛需要的用量约为一粒生米的大小,在轻拍眼周时,可以延伸至太阳穴。由于眼周肌肤十分细致脆弱,在使用保养品时,须避免一次抹开,以免拉扯到眼周肌肤;应先将保养品点在眼周的三个部位上,且每一点的距离均等,再以轻柔拍点的方式使其充分吸收,避免推揉的动作。另外,无名指的施压力道较小,*适合用于拍点眼周肌肤。

女性*在乎的眼周问题,包括暗沉、细纹及浮肿,若这三大问题伴随发生,眼周肌肤就会明显老态;而暗沉和浮肿的产生原因,部分源于个人遗传或体质,但日常保养仍能减轻症状,让眼周肌肤维持明亮。

标签: 肌肤 肌肉 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