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调养小秘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假期中当然要好好趁着这段时间计划旅游。但是,爱美的你又无法将家里所有瓶瓶罐罐搬出去,其实只要适当保养,并慎选外出用产品,不管到哪边都能拥有*佳的肌肤状况!

旅游时建议携带卸妆、化妆水、保湿的多合一的卸妆水,加上专门卸眼唇的产品即可。洗脸时,水温尽量不要太高,以免洗去皮肤本身的保护油脂,温和不伤肌肤的洗面乳比洗净力强的洗面乳更适合旅游时携带。

皮肤如果出现过敏或各种不适症状时,建议减少化妆与保养的程序,并多以化妆水湿敷来补水急救。因为冬季容易干燥,保养*重保湿,外出旅游时可以在车上敷脸,建议带透明的凝胶状或膏状冻膜,厚涂在脸上,不用冲洗、不用处理面膜纸,也不会脸上一片惨白吓到别人,再者,布面膜的水分很容易就被空调吸干,越敷越干。

冬季旅游必备保养品

乳霜:日本欧美等寒冷地区,可使用抗皱乳霜对付干燥气候;东南亚等热带国家,适合带清爽的美白乳霜。

护唇膏:冬天干燥可以带护唇、**兼具的滋润型万用膏状产品,除了嘴唇干燥,还能点在眼下干燥的小细纹、脱皮的鼻翼,总之,哪边干燥就擦哪边,超方便!若是到热带国家,护唇膏建议选择有防晒系数的,避免黑色素沉淀在双唇。

新春总会有许多大吃大喝的场合,随身型漱口水、口香糖或携带型除臭喷雾,可以免去自身与周围油烟味的困扰。另外,冬季本身就干燥,务必多喝水补充水分。

车上空档无聊时,可以准备**用品来美体,像是滚轴**棒就是消除冬季水肿的好帮手,走路腿酸了也可以消除压力,不管有没有化妆都可以使用,杀时间又能变美丽,一举两得!

◆行李打包:

打包瓶瓶罐罐时,建议利用便利小袋,透明或网状设计可以让内容物一目了然,可拆卸式的结构也非常便利,洗澡只要带可拆小袋,不用整个包包带进浴室。外出旅行携带试用包*方便,用完了也不用带回家。但若是旅行地点气候与居住地差异大,或是容易过敏的人,还是建议分装自己常用的保养品,免的到外地水土不服喔!

◆机上保养:

搭机不上妆是*好的选择,肌肤因缺水而出油、脱皮,容易脱妆变大花脸,也伤自己的肌肤。短程飞行的人,出发前先做好保湿,上机后涂上厚厚的护唇膏;如果是中长程的飞行,建议上机前保湿、**都要做好万全准备,搭飞机时可以敷面膜、补擦乳液、厚涂护唇膏与护手霜,*后好好睡个美容觉啰。其他的彩妆,尤其是粉类产品,下机时再补上,以免加深细纹。

标签: 建议 保湿 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