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黑眼圈的小步骤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眼部穴位淋浴法

利用莲蓬头洒出的水柱射向脸部,集中于眼头凹陷位置,轻轻按压图中两个穴位,有助于减轻视觉神经疲劳,加速眼睛四周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水柱强度以舒服程度为主,避免造成眼睛不适。

方法二、冷热毛巾敷眼法

A 准备一盆热水,利用蒸气蒸脸,可将脸部毛孔打开并放松肌肉。

B 将毛巾放入热水中浸泡一会儿,扭至半干,敷在眼睛上,待毛巾凉后取下。

C 再准备另一盆冷水浸泡毛巾,拧半干后,在毛巾里加上少许冰块后敷眼睛。

D 重复上述动作,冷热毛巾交替敷眼,可加速眼睛四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

方法三、明目**法

A 将右手食指放横放在右眼眼袋上,左手食指从眼角处开始拍打右手食指至眼尾处,做完休息5-6秒,左眼**方式一样。

B 把中指放在右眼眼袋上,由眼头开始打圈**至眼尾(以5个圈为主),左眼同右眼。

C 并拢食指及中指,轻轻按压眼窝下方。

D 由做法C的位置轻拖至太阳穴,并轻轻按压3秒,重复此动作5次。

眼袋必杀妙招

绝招一、牛奶眼膜

将脱脂牛奶置于冰箱冷藏,再用化妆棉浸湿后,敷在眼皮上数分钟,每天早上使用,可消除眼袋。

绝招二、茶叶眼膜

A。用2个茶叶包(红茶除外)浸泡在冷水中,等稍微沥干后,敷在眼睛上,15分钟后取下。

B。用热水泡甘菊茶,放凉后,将化妆棉浸湿,敷在眼睛上15分钟后取下,每周2次可消除眼袋。

自制眼膜-向细纹说bye bye

1.蜂蜜蛋黄眼膜

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后,滴入2滴橄榄油,搅拌均匀,敷于眼睛四周数分钟后轻轻冲洗干净。此眼膜有润肤防皱之效,每周可使用1-2次。

2.银耳眼膜

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瓶子后放进冰箱冷藏,每次取3-5滴涂抹在眼睛四周,数分钟后再轻轻洗净,具有润白去皱的功效,建议可每日一次。

标签: 眼袋 眼睛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