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营造无暇婴儿肌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我不喜欢化妆,那一层又一层的彩妆途在脸上,无疑对皮肤照成的伤害力挺大的。但是素颜朝天,脸色发白,一脸豆豆,满脸雀斑的出门,想必会把路人给吓坏!怎么办?市面上有上万种化妆品,到底哪种适合自己而又***皮肤呢?*近吹来一股BB霜美妆潮流,而且在韩国很流行,这样一支小小的“BB霜”为何能令一众亚洲女性纷纷倾倒?原因是它能打造出无瑕透亮“看不见”的裸妆效果。

*先来说说BB Cream是什么?BB Cream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简称,BB霜的特点就是:集隔离霜,粉底霜,防晒霜,遮瑕霜为一体,但是擦上显得很薄。

BB霜属于**的产品,之所以**是因为她的防晒指数高却没有厚重油腻感。而且它的遮瑕效果非常不错,我的皮肤有斑点,用它来遮瑕雀斑非常的棒。所以BB霜非常适合有斑的MM用哦!如果你的皮肤是偏干,担心用了以后会更干燥的话,那请你放心使用它,因为这款产品卖点是除了防晒,遮瑕外,它还有保湿的功效,可以代替乳液和粉底液,涂在脸上会感觉皮肤很滋润。

用法:使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它具有彩妆的功效, 但是它也具有基础护肤的成分,日常使用还可以护理肌肤。所以在这里要提醒爱美的MM们,一定要用合适自己皮肤性质的BB Cream这样才能发挥BB霜的****。

标签: 皮肤 彩妆 遮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