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肌肤的洁净工作很重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很重要,它可以让肌肤更能吸收保养品和面膜的养分,也可以祛除让脸色暗沉的死皮。保养肌肤的时候你不可不重视这个美肤的**关。

可是,深层的清洁每天只做一次就已足够,千万不能因为觉得皮肤不干净就频繁地使用洁面产品。

我建议大家使用洗面乳的时间是晚上,在吸收了一整天的污染和辐射之后,晚上的肌肤清洁确实要做到**地清除外在污染。有人会在早上甚至中午也使用洁面产品,真的*好不要这么做,这样除了把自己的脸愈磨愈脆弱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皮肤的脆弱程度大家已经有目共睹的,所以即使你画了大浓妆,我也不建议你使用很强力的卸妆产品,不管皮肤多油腻,多不干净,你都记得要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而我的卸妆乳就是自己调配的天然产品,它不但能让皮肤变得非常干净,即使眼妆特别浓也可以卸得干干净净,并且卸妆之后皮肤依然感觉润泽。

在使用完自己配制的卸妆乳之后,甚至不需再使用洗面乳,它本身就是洗脸和卸妆功效二合一的好东西。这个方子非常容易配制,只需要两种材料。我们都知道橄榄油本身就是一款非常有效的卸妆和清洁产品,我们只需在橄榄油里加入芦荟即可,我想爱美的女性家中应该都会养盆芦荟吧。每次洗脸的时候掰一块芦荟下来,把皮撕掉,因为芦荟绿色的皮会让人的皮肤过敏。把芦荟肉和几滴橄榄油揉合在一起,敷在脸上,开始**即可。

标签: 皮肤 卸妆 芦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