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拒绝黑色素妙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化学性防晒:吸收紫外线,并转化其对细胞的伤害,适合油性肌肤。夏季一步步逼近,除了使用美白保养品之外,防晒绝不可少。但是影响肤色的主要因素,不只和麦拉宁色素有关,肌肤*外面的角质层,也是影响白皙印象的重要原因。

美白、抗老、保湿…肌肤保养彼此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除了要深层阻绝麦拉宁黑色素的生成外,肌肤*外层的“角质层”更是影响别人**眼看到你是否白皙的关键。

肌肤会变黑,一般是由于黑色素母细胞受到刺激、进而大量分泌黑色素,一般的美白是针对黑色素生成的源头、避免黑色素大量产生;另外就是避免黑色素过度活跃的传递至肌肤表层,*后就是肌肤角质层的细致度、润泽度也会影响美白诚度。

日本提倡“角质美白”,经研究证实,有斑点的部位会特别干燥、肌理不平整,角质层也较其他地方粗糙肥厚,只要当肌理不平整或肌肤干燥时,黑斑就会特别明显。除了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也强调改善斑点部位干燥、粗糙的现象,才能促进黑色素排出体外。

因此,要维持美**肌,只有防晒是不够的,要从肌肤深层的黑色素源头,与肌肤*表面角质层的黑色素双管齐下,才能让肌肤黑色素无所遁形!

事实上,适量紫外线对人体有益,但晒久就是伤害肌肤的主因。除了太阳光直射,紫外线还会从建筑物反射,还有卤素灯、日光灯、钨丝灯、水银灯等光线,都含有微量紫外线,长期曝晒下也可能会晒黑。就算撑伞和戴帽子,也只能抵挡上方的紫外线,因此只有做好万全准备才能抵挡紫外线。

紫外线又分为UVA和UVB,UVA容易穿透皮肤深层,导致胶原蛋白流失、皱纹产生、皮肤病变与斑点产生,UVB则易造成皮肤晒伤、晒伤、晒红,因此选购防晒的**就是两者兼具:SPF能抗UVB,PA能抗UVA。

黑肉底变白肌 小S教你擦防晒

性感**台湾知名艺人小S曾是“黑肉底”,她说自己以前不太注重防晒,每次海外旅行回来肌肤一定会变黑,让她十分困扰!现在为了成为老公心目中的美白女神,小S尽心做好防晒与美白,并**如何正确的涂上防晒乳!

防晒产品挑选 Tips:

物理性防晒:利用小分子反射紫外线,适合感性或敏感性肌肤。

标签: 肌肤 黑色素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