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柔媚眼妆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向以用色大胆着称的台湾彩妆师古小伟,今天将带给网友*特的玩色彩妆,想要看古小伟如何画出充满时尚感的猫眼妆,快看过来!

玩色创意。小猫眼妆

Step 1. 银色眼影 ‘由深至浅’晕染眼窝

银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开始,‘由深至浅’晕染至眼窝,小伟老师提醒,画亮色系眼影,在眼窝处晕开的效果一定要越浅越好。

Step 2. 银色眼影 叠压于眼窝1/2处 增加饱合度

同样使用银色眼影,叠压在靠近睫毛根部眼窝1/2的位置,增加眼妆的饱合度。

Step 3. 黑色眼线胶 描绘‘前细后宽’的线条

利用黑色眼线胶,从眼尾开始下笔,由后往前描绘出‘前细后宽’的眼线线条。

Tip:眼尾向后平拉约0.5cm;再往上微拉出上扬线条。

描绘出基本眼线后,将眼尾眼线往后平拉约0.5cm,接着,再向上微拉出上扬的眼线,

眼线拉出的位置约与眉尾齐长。

Step 4. 银色眼影 打亮下眼头

使用较细眼影刷,沾取银色眼影打亮下眼头,位置从眼头至黑眼球下方,约眼睛前1/3处。

Step 5. 自然型假睫毛 眼尾超出0.2cm,加强眼妆效果

为了不让假睫毛遮住眼线,老师选择自然型的假睫毛,在配戴时,因为眼线画得较长,可让假睫毛超出眼尾0.2cm,就可**出更修长的眼型,增加眼妆妆效。

玩色创意。眉妆

Step 1. 咖啡色眉粉 描绘眉型

Step 2. 余粉加强眉头

Step 3. 灰黑色眉粉 从眉峰往前后晕染

接着,使用灰黑色眉粉,从眉峰往眉头、眉尾晕染,与咖啡色眉粉自然融合,让眉型看起来更立体。

玩色创意。修容

浅咖啡色修容饼 从鬓角‘由深至浅’晕染,利用浅咖啡色的修容饼,从鬓角的位置,‘由后往前、由深至浅’晕染,增加轮廓立体感。

玩色创意。唇妆

肤色唇蜜,**迷人双唇。

不用害怕银色眼影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小伟老师利用多层次的晕染方式,加上上扬的眼线,**出柔媚的猫眼妆,想要大胆玩颜色的你,不妨试试看吧!

标签: 眼影 眼线 眼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