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塑身产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黛安芬YSIOA,还是奥黛莉的1689,都是透过量测胸围、腰围及臀围尺寸提供身材分级,并根据不同体材提供肩、胸、腰、臀、腿、手臂的雕塑商品。例如:马甲、高腰塑身裤、长版美体裤、连身裙等,都有不同的功效。

2.不能穿太紧

早期的中、重型塑身衣强调视觉速效,在健康概念的塑身衣重在持续使用,所以初次尝试者不能勉强自己,试穿时记得尝试各种姿势(坐、蹲)是否让你感到不舒服。先让身体习惯一点紧度之后,再进阶中级塑身衣才是永续穿着的好方法。

3.每天穿着8小时持之以恒,不宜穿着时间过长。

4.半年要再重新衡量一次,是否更换不同尺寸或单宁数的塑身衣。

5.保养方法

(1)天天洗涤:塑身衣属于贴身衣物,一定要天天浸泡3~5分钟后,再用双手轻揉洗净,避免用机器洗涤,才能延长使用寿命。洗涤时用中性洗洁精,避免化学物质侵蚀弹性布料。

(2)自然阴干:塑身衣直接曝晒在太阳底下容易晒坏变形,也不能晒在浴室里,因为台湾气候潮湿,浴室容易发霉和滋生细菌,建议只要放在通风的阴凉处阴干即可。而晾晒时一定要用平铺的方式,因为吊晒容易造成塑身衣弹性疲乏,减少使用寿命。

轻塑身一反传统强调视觉速效,强调在无形中调整体态的塑身理念,让爱美女性能持续穿着为*要。新型塑身衣材质不但亲肤舒适,透过高科技,也让塑身布料增添各种有利于瘦身的因子。

标签: 塑身 阴干 穿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