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秀发有诀窍:在头皮健康很重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纽约皮肤科医生科伯特说,市面上大多数产品着重于头发维持暂时性平滑、光顺,但不一定对头发健康有所助益,而头发根本问题在头皮,往往受到忽视。他表示,定时轻轻梳理头发及**头皮,是维持光滑亮丽头发的*自然方式。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科伯特说,这如同脸部保养,娇嫩的肌肤随着年龄逐渐老化,需要经常性的保养,头皮健康维护亦与头发品质息息相关。

今年年初,曼哈顿皮肤科医生格罗斯研发了一系列头发保养品,其中都有加入脸部保养品相同成分──头皮***乳液,其成分包括:可对抗自由基的缩氨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脂溶性维生素A1、可去角质的水杨酸、以及用来强化肌肤的胶原蛋白。

格罗斯解释说:“有关头发发量、质地及光泽的问题,都得从头皮保养入手。换言之,除了显露在头皮上方的头发,头皮以下也有头发,并自毛囊开始生长。*疗头皮的***成分,能改善头皮以下的问题。”

报导说,近年来,过多脱发困扰了许多40岁以上的妇女。实际上,*疗头皮也可抵消头发变薄,将脱发程度减至*低程度。长期以来,毛囊干细胞消失和逐渐长出秃斑,*疗选项仅限于**水,或是仰赖传统的美发方式,如每天梳头100下。

科伯特博士警告说,应该尽量避免过多梳头破坏发根,每日梳头以10至12次较恰当。科伯特说,这种头发梳理的作用仍有可取之处。梳头发刺激头皮,从而增进血液流通及促进头发生长的潜力。

格罗斯和科伯特两位医生都同意,每天利用几分钟轻轻**头皮。而每周安排一次较长时间的**,再搭配特殊配方的浓缩头皮乳液,也对掉发舒缓有所助益。此外,有系统的12周的疗程,如应用巴西人参、鼠尾草精油和柠檬皮,也能增加血液循环。其次,还可选择5周的密集头皮疗程,它的配方有迷迭香、黑胡椒萃取物,这两种是广为人知的*疗材料。

科伯特医师强调,改善头发发质的*佳食物是摄取足够蛋白质,因为头发是由氨基酸(蛋白质)所组成。他还建议,每天补充2.5毫克生物素,临床证明这种营养素是维生素中少数可促进头发生长的其中一种。

报导说,两年来,科伯特医师运用脸部保养技术,*疗脱发的问题,达到了引人注目的成果。他应用*先进的血小板血浆*疗法,先抽取自体血液一小瓶,经过离心机将红血球细胞与浓缩生长物质分离,后者形成金黄色乳状液,再以针灸大小的针头将乳状液注入头皮下。

据报导,PRP技术原先用于*疗运动损伤,例如肌腱炎,因为它富有恢复皮肤功能并促进头发生长的能力,近几年渐受皮肤科医生青睐。

标签: 头发 头皮 伯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