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产物几岁起用才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是只有生长因子、胜肽这些“高贵”的成分才是抗老产品喔!我们知道不论是美白,还是抗老,都是以防晒为*根本的工作,当你开始接受阳光大量曝晒时(例如上体育课时或去海边玩),就该开始使用防晒产品,以保护你的皮肤,这就是抗老的开始。到了青春期,睡前局部使用一些含A酸或果酸的产品,不仅可减少粉刺及痘痘的产生,同时也可获得美白及抗老的功效。如果行有余力,白天使用防晒前,先涂上维生素C等的抗氧化剂,保护就更周全了。大家要知道预防胜于*疗,早点开始保养不仅可延缓老化的发生,也可让你日后少花一些*在肉毒杆菌、玻尿酸、电波拉皮、雷射、脉冲光等抗皱或除斑的疗程上!

抗老及美白*重防晒

不同的肤质、不同的年纪、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老化程度,所适合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加上如同之前提到,抗老产品在效果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很难一概而论,但如果要给大家一个简单的大原则,会建议大家白天洗完脸后可使用一些抗氧化的产品,例如维生素C和E,以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又可收美白之功效。

之后再涂上一层防晒产品才出门,因为防晒可是抗老及美白*重要的步骤,而且记得要足够的厚度,若厚度不够,效果可是会严重打折(如果厚度只有标准的一半,您用的SPF 50产品防晒系数可不是变25,而是只剩下7)!出门时,如果可再加上一些物理性防晒用品,例如防紫外线的衣服、帽子或伞,那就更好了。

晚上睡前洗脸后,可使用A酸或果酸类的产品,这类产品是目前医学上证实*有效的抗老成分,也有美白的效果,不过因为有刺激性,*好先局部使用小范围,没问题后才全脸使用。接着涂上一层保湿产品,这样就是目前*完整的保养程序了。

必须注意的是,敏感性肤质的使用者*好可先和皮肤科医师讨论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成分!另外随着医学美容的发达,许多非侵入性的雷射、光波、电波或脉冲光*疗,都可刺激**层的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达到紧实抗皱的效果又不用照顾伤口,因为*疗时间仅需约半小时,很多人利用上班的午休时间进行*疗,*疗完毕马上可正常回去上班,完全不受影响,两周至一个月做一次,效果也相当好,可和在家中的保养互相配合,相辅相成!比较明显的皱纹,尤其是动态纹,就只能使用注射肉毒杆菌的方式,虽然有点痛,但效果可是比你花大*买百货公司的产品,每天花时间涂抹使用个一年半载还好得多!

标签: 产品 美白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