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系数隔离霜防晒兼润色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高系数隔离霜,防晒兼润色

底妆的**步是隔离霜,现在的科技已能让隔离霜具有高防晒系数、但同时又能兼具薄透感,若再添加上不同的颜色,则具有润色效果,佳丽宝教育训练课长谢娟娟表示,隔离霜不但能隔离紫外线、具有润色效果,它同时也能提高肌肤适性,是肌肤与后续彩妆品的缓冲,保护肌肤、也让上妆更容易、妆效更持久。

其他如粉底液、粉饼与蜜粉,也都具有防晒系数,但防晒系数越高、妆效就越厚重,在无法两全其美的情况下,这些底妆产品的防晒系数通常不会太高,陈珊珊提醒,粉底液、粉饼和蜜粉虽然具有防晒系数、也标榜是防晒底妆,但薄薄一层粉底液**无法有效抵抗紫外线,仅能提供肌肤多一道防护,因此还是得靠高防晒系数的隔离霜,并随时补擦,才能有效隔离紫外线。

蜜粉+粉饼,加强肌肤防御力

艳阳下的妆效难以持久,谢娟娟建议,干性肌肤可以在隔离霜之后,擦上保水度且含水量较高的粉霜,接着以蜜粉定妆,就能兼具润泽与防晒,油性肌肤可以在隔离霜之后以粉饼轻拍,就能吸附油脂、打造柔焦底妆。另外,不论使用哪一种底妆产品,都应先从脸部的**、也就是鼻尖开始轻压,再慢慢向外推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一定要以按压方式,颧骨、额头、鼻梁是受光面积*大的部位,可加强用量,增加防御力。

标签: 肌肤 防晒 系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