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造毛孔隐形妆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无瑕是上妆的*高境界,也是爱美女人追求的**目标,偏偏肌肤会因年龄和环境而产生许多小瑕疵,这些**无法以“眼不见为净”视之的小瑕疵,就必须靠各式遮瑕产品以不着痕迹的方式掩盖,才能打造**无瑕的肤质。

**熊猫眼!

在众多遮瑕需求中,消除黑眼圈*为迫切!娇兰专业彩妆师表示,气候因素让许多女性有过敏困扰,因此产生过敏性黑眼圈;另外,熬夜、作息不正常,也会造成黑眼圈。熟龄肌则因代谢不佳,眼周出现色素沉淀,也是黑眼圈的一种,有着一对如熊猫眼一般的黑眼圈,让人看起来气色不佳、精神不济,因此遮瑕的*要**,在于遮盖黑眼圈。

眼周肌肤特别薄弱、捉水能力也差,因此容易干燥,在为眼周遮瑕以前,可先上薄薄一层眼霜,帮眼周肌肤**滋润,有利于之后的上妆。遮瑕时,可利用刷子或无名指指腹轻轻重复按压,范围从眼下、眼尾直到*容易暗沉的眼角做到大面积遮瑕,之后就能打造干净的眼妆,眼部遮瑕时应尽量以按压取代推抹,以免拉扯到眼部肌肤,且透过按压层层堆叠,遮瑕的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是,眼周肌肤非常敏弱也容易干燥,因此应选用眼部肌肤专用的遮瑕产品。

细滑零毛孔

光滑的肌肤能让光线均匀折射,而毛孔,**是肌肤质感的头号杀手!毛孔粗大通常伴随油脂分泌过盛的问题,因此在遮盖毛孔的同时,也要兼顾控油,才能让妆效更持久。

修饰毛孔可先擦上带有珠光的饰底乳,运用光线的折射淡化毛孔,或利用具有填补毛孔的妆前乳,先将毛孔填平,打造平滑好肤质。花立智建议,水状粉底液的延展性较佳,对于毛孔的遮盖力也较佳。毛孔粗大意味着油脂分泌量多,因此不适合过厚的底妆,可先利用刷子沾取少量粉饼或蜜粉定妆,再针对毛孔粗大需要特别修饰的部位,以粉饼加强按压。熟龄肌的老化型毛孔,可在上妆前先加强保湿,再以带有珠光的蜜粉轻刷,就有雾化毛孔的视觉效果。

标签: 肌肤 黑眼圈 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