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时候打造型男美肌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文中要介绍的“两阶段运动法”,只用到哑铃一种器械,大部分动作都毋须藉助任何器械,就可以完成。这些运动大都是用自身的体重来代替器械的重量,不会增加额外的负担,因此减少了受伤的危险,并增加了持续运动的可能。另外,本章所选的动作,都是能轻易做到正确姿势的动作,只要按照标注的注意事项,即使没有教练,一样也能得到**的运动效果。

对目标肌肉给予正确的刺激

利用器械来拉伸、收缩肌肉的运动法,对于堆积大肌肉、提高肌力,有明显的功效,但对运动经验少的人们来说,较难感知正确的刺激,从而无法获得预期的效果。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在“两阶段运动法”中,我增加了在动作做到*大、肌肉感觉*吃力的时候停留3秒钟的方法。就拿伏地挺身为例,展臂时,在手肘**伸展前,让手肘弯曲的动作停留一下。当动作静止时,就是肌肉*用力的时候,在这里停3秒,然后再继续连上伸直的动作。中断运动的优点是,让肌肉没有松懈的机会,维持持续用力的状态;即使在负荷较轻的情况下,也能做到确实的锻炼,并能给予目标肌肉更正确的刺激。

4周后就能塑造出肌肉型男的雏形

如同流行衣服和发型会随时代而不断变化一样,男人们希望拥有的身材类型也会改变。*近受欢迎的身材类型,不是阿诺那种健硕的大块肌肉型了,而是像李小龙那种线条清晰可见的小肌肉型。如果你不想因为肌肉过大而给人留下笨拙的印象,就开始来做能塑造符合理想身材的“两阶段运动法”吧!

多角度肌肉塑形

多角度的刺激,来使肌肉更加均衡匀称。两周后,肌肉的轮廓会变得更加鲜明。

执行守则

─STEP1计划结束后,再开始做STEP2。

─训练两周,每周3次。

─哑铃要选择以能够用力举起20次的重量为宜。

─每组之间休息20秒,每次做3组。

─缓和动作要在进行下一组运动前完成。

标签: 运动 肌肉 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