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捷肩肌和强壮手臂是怎样炼成的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打造型男灵活肩肌和强壮手臂?分目标运动次数组数重量选择运动中休息训练要点注意事项:

均匀发达肩部三角肌前束、中束、后束。运动后休息两天,每周做2~3次。肩部3个运动,每个做三组。**、二组是为了增大肌肉,所以重量要稍重,做的速度也要快。第三组是为了肌肉塑形,所以选择合适的重量慢慢做即可。以**、二组能做15次,第三组能做20次的重量为准。

1、因为肩膀周围有易感觉疲劳和酸痛的肩胛骨,所以在每组间的休息时间,要做肩膀的伸展运动,以减轻疲劳。

2、和胸部、背部、手臂的运动不要放在同**进行,因为肩部肌肉和所有上肢运动都有关,如果同在**进行,肩膀会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可以做和肩部肌肉无关的腹部或下肢运动。

3、肩部不像胸、背肌肉那样是大块的肌肉,所以肌肉容易感觉疲劳。因此要严守休息时间,同时运动持续时间不要过长。每组之间休息30秒。进行下一个运动前休息1分钟。使用过重的重量,或用到身体的反作用力的话,都可能使腰部受伤,要注意。

*近健身的趋势已不崇尚魁梧的手臂,而是着重在能够清晰看出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线条轮廓。运动后休息两天,每周做2~3次。臂部运动施行守则3个运动,每个做三组。每组重量依次递增,以**组能做20次,第二组能做18次,第三组能做15次的重量为准。

1、手臂的肌肉属于小块肌肉群,所以运动时间不宜过长,以免肌肉疲劳。

2、为了减轻肌肉的疲劳感,运动前后和每组运动之间一定要做伸展运动。

3、如果不能确定是否运动到目标肌肉,可将另一只手放在手臂上来感觉肌肉的运动。

4、如果带动手腕转动的肱桡肌获得强化的话,就能做更强的手臂运动。在家中可以做“拧毛巾”的动作,让手腕瞬间用力,也能锻炼到肱桡肌。每组之间休息30秒。进行下一个运动前休息1分钟。手臂要在**弯曲或展开之前才能动,尽量不要纾解手臂肌肉的紧张感。

标签: 运动 肌肉 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