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冻龄:按摩3步曲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美妆**建议,在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后,透过简单保湿三步骤,外加脸部**,就能在秋冬保有水嫩肤质,冻住美丽肌龄。

步骤1

化妆水:再次清洁及软化角质

再次清洁-先以沾了化妆水的化妆棉轻拭肌肤。

软化角质-再次涂抹多一点化妆水在脸上,帮助养水及软化角质,帮助之后的精华液更容易渗透到肌肤里。

建议:可选择略为浓稠的化妆水,这类化妆水多添加玻尿酸等保湿成分,可以比较长时间停留在肌肤上。

步骤2

精华液:深层保湿并提供滋养

加速渗透-化妆水未干前,即可涂抹精华液,并加以手势**拉提,其功效就类似面膜在软化角质的同时,透过手势让皮肤加热促进血液循环,使精华液同时渗透到肌肤底层。

**手势1-用指腹从笑肌往发际线拉提,作四个八拍

**手势2-用指腹从脖子往两颊拉提,作四个八拍

建议-干性肌肤者可添加精华油,或直接选择油状质地的精华液使用。

步骤3

乳液:*后一道锁水防线

锁住保湿品-透过乳液的油、乳,将方才的保湿品封存在皮肤里。

建议-人体在睡眠期间吸收保养品的效果*好,所以别忘了睡前添加晚霜,帮助肌肤吸收营养。

冻住肌肤美丽除了选择适合的保养品,其实还有很多外在因子也要同时注意,例如:正常的生活作息、适当的运动、优良的睡眠品质、减少压力及均衡饮食。特别是近年医疗美容盛行,很多美眉也认识到,透过医器材虽可速效美容,且效果比保养品更好,但是需定期*疗且所费不赀,也不是**之计。

医美保湿原理是透过西方医疗科技,填充含胶原蛋白等养分于肌肤细胞,以回复细胞弹性。而回顾东方文化,目前科学家证实,中国古老的**能帮助人的精神状态稳定,产生正向思考,对于减轻压力、强化免疫功能、促成身心健康都有好处,因为身心稳定后,脸上自然呈现年轻与活力!

标签: 肌肤 化妆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