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保湿调节净化肌肤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野杜松是普罗旺斯常见的野生灌木,具有森林感舒畅的香味,可调节净化肌肤,很适合用来制作洁颜产品,除了清洁调理,还具备杀菌的功能,如果你容易长痘痘,可以改善粉刺、毛孔阻塞的现象,使红肿脓疱的情况改善,对于皮肤炎也具有不错的**,甘油具有**的保湿能力,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也可以给予肌肤水分。

配方:胺基酸起泡剂2 0 m l、红花油3 0 m l、甘油10ml、纯水35ml、野杜松精油10滴

3 步骤做洁面慕丝

1、秤量材料:选择一个慕丝瓶,将材料测量**后, 陆续倒入瓶子中。

2、不停的摇晃:将慕丝瓶盖锁紧后,不停的上下摇晃约2分钟,让起泡剂及油脂能**混合。

3、**混合:摇晃后静置1分钟,观察是否有油水分离的现象,**混合后即可进行洁颜的动作。

◆纯露代替纯水,功效加倍

除了纯水,你也可以用纯露来替代纯水制作保养品,纯露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留下来的水,又称为“晶露”,它含有溶于水的植物及精油精华,性质温和可以单*使用, 也可以和精油混合后使用,是非常的天然化妆水及保湿剂。

美肌小撇步

1 纯露能做为保湿化妆水,于每日清洁肌肤后使用。

2 可用面膜纸浸湿后敷脸以调理肌肤。

3 能搭配基础油和精油来制作乳霜、乳液或清洁产品。

4 日晒后可用冰过的纯露冷敷,可舒缓肌肤曝晒过后的刺痛感。

标签: 肌肤 精油 纯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