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感滑顺再现滑嫩肌肤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老化不只是年龄的问题,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熬夜、饮食习惯、压力,或是每天的日晒,都是造成肌肤日渐老化、松弛的因素,因此预防肌肤衰老的功课不分年龄,不分男女,只要加以保养就可以延缓肌肤的老化,你可以在家自制活肤乳液,常保肌肤年轻青春。

活肤乳液是以“冷制法”来制作,由于乳液是属于全面性,适合全身涂抹,质地不宜太过油腻,所以在纯水的分量上会增加至二倍,擦起来比较水感清爽,另外可以再添加精油或是萃取液,提升功效及香味。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不论是沐浴后或是肌肤干燥时,随时随地都能涂抹全身,给予肌肤全面的呵护。

◆使用方式:

脸部清洁或是沐浴后,可先擦些许化妆水,取适量乳液抹涂于脸部或身体,并轻轻**肌肤,刺激穴道,促进血液循环,使乳液**被皮肤吸收,就像做一场肌肤**SPA。

◆3步骤做活肤乳液:

1、倒入材料:依序将配方中的材料,如:植物油、纯水、简易乳化剂、萃取液或精油,测量**后倒入量杯,或是倒入瓶罐里。

2、均匀搅拌:不停搅拌约一分钟,至质地像“粥”的浓稠状就可以了,如果是倒入罐子里,盖上盖子不停摇晃至听不到水声即可。

3、装瓶摇晃:将制作好的乳液倒入瓶中,装瓶后再稍微摇晃使其更加均匀,可以马上使用。@

标签: 肌肤 乳液 倒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