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闪烁又神秘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浪漫又带有自我*立的妆容、华丽万花筒般的眼彩、层次丰富的小烟熏,是今年秋冬彩妆的关键,尤其强调奢华却又低调的光泽感,让永远千变万化的女人,在今年秋冬更显柔媚与神秘。

唇妆

棉花糖或是丝绒般的唇妆,娇艳欲滴、柔润光滑,在秋冬**吸引力!

妆前准备:搽上护唇膏,静待一分钟让它融入唇中,再用面纸轻压,吸拭过多的油脂。

上妆:先用唇刷将唇膏轻轻点在嘴唇**,**不透明的覆盖效果。

晕色:向外朝唇边晕匀,让它不会太不透明。

完妆:用唇线造型笔勾勒唇型,再于嘴唇外角加上唇线造型笔晕匀。

底妆

喀什米尔般的肌肤强调保湿,打造水嫩透亮、柔顺光滑的**肌肤质地。

Step 1 妆前保养:隔离霜

选择 1:修饰脸色– 防晒润色

隔离霜

使用有润色效果的妆前底霜,透过不同色泽调整肤色,打造**肌底色泽并抚平瑕疵,为肌肤吸附多余油脂与汗水。

选择 2:夏季防晒–妆前膏

效隔离霜SPF50 PA++

防晒系数高的妆前隔离霜,能有效隔离紫外线,即使大量流汗、下水及游泳,也持久保护及保湿肌肤。

Step 2 底妆

利用粉霜刷一次沾取一点粉凝霜,沿着肌肤纹理,以鼻子为中心向外轻刷,可采取由下向上的方向,更加抚平肌肤细纹并紧致肌底。不需打圆,也不用刻意反覆刷拭。

Step 3 遮瑕

将遮瑕膏均匀上在眼下的三角区域,往眼角方向朝上涂匀,拉提眼下肌肤、并将眼周肌肤的黑眼圈与瑕疵进行遮瑕,重现**的的年轻肌底与眼神。

Step 4 定妆

干性肌肤:柔矿迷光炫彩饼

以炫彩饼直接定妆,能隐藏毛孔、修饰细纹,搭配色泽较深的修片饼,能轻易修容,**立体的**妆容。

油性肌肤:毛孔隐形粉

毛孔粗大的人适用毛孔隐形粉,能够隐形脸上的毛孔与瑕疵的润色效果,让妆容更细致,并达到控油效果。

补妆TIPS:

将脸上油光用吸油面纸吸净,再轻喷保湿喷雾,为肌肤保湿。再将粉霜以T字部位开始,以鼻子为中心向外轻刷、轻推,采取由下向上的方向,从中间向外轻刷即可。

标签: 肌肤 毛孔 向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