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孩美丽秘籍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一位位甜美清纯靓丽的女主角走入了公众的视野,一时间,韩国多美女的惊叹四起,韩式风格也成为大家效仿与推崇的潮流。韩国女孩子漂亮的秘笈是什么呢?

自然条件加后天“努力”

韩国大部份地区处于寒带地区,即便是夏天都很少需电扇。一个未经证实的理论是,寒带地区的女孩子皮肤较热带地区更白晰细腻。

韩国女孩的漂亮也与她们后天的“努力”息息相关。韩国街上的一些女中小学生,就已经衣着光鲜整洁漂亮,不少都化着妆。随着年龄的增长,韩国女孩的爱美之心也与日俱增,追求美丽的手段和花样越来越多。

美丽秘笈:化妆、衣着、身材

韩国女孩对妆容的重视甚至超过吃饭睡觉,化妆盒是每一位韩国女孩必备之物,上课时对镜抹口红补妆是韩国大学课堂一道特殊风景,老师也见怪不怪。发型也是韩国女孩精益求精的部份。

韩国女孩很大花销在衣着上,质料并不一定很好,但款式**时髦前卫。即便颜色以黑、灰、白为主,却与皮肤、身材和脸型非常协调般配。 女式服装花样繁多,各种饰品更是琳琅满目。

韩国女孩大多偏瘦,服装基本是苗条型,还束腰。韩国女孩瘦可与饮食有关,韩食少油清淡,而且女孩们吃起饭来都很少。还有花样繁多的各式减肥产品大行其道。

韩国女孩以美丽为**事业的价值观,**世界东方美潮流。

标签: 韩国 女孩 寒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