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天然眉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化妆,通常将**放在眼妆,而从历史至今,名女人的双眉见证了每个世代的流行趋势,同时主宰着彩妆风格。费雯丽细如新月的眉毛妖艳而动人;奥黛丽赫本粗黑且角度明确的双眉,有股*特的潇洒与慧黠;葛丽丝凯莉弧度、粗细适中的双眉,是温婉优雅的代表。

眉毛,是一个女人的精神所在。双眉的眉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这在面相里有相关的记载,不仅仅是表达喜怒哀乐的情绪而已,一对弧度恰当、粗细适中的眉毛,不但能突显妆容的立体感,立即矫正五官轮廓,也会泄漏与生俱来的性格秘密。

画眉毛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眉色和发色的眉笔,毛量越少,颜色要越浅,画起来才会自然。画眉毛切忌使力,轻轻带过,多画几次眉型就会出来了,眉尾不要急遽的下坠,看起来才不会突兀。一般较常用眉毛修饰工具,像眉笔(粉),通常都含有眉蜡成分,可轻松遮盖眉毛,**新眉色。而眉液,具有长效特色,能让眉毛轮廓立体有型。

迪奥**彩妆师伟玮综观今年秀场彩妆,总结出2013年秋冬流行自然柔和的眉型,不刻意挑高眉峰,弧形甚至超过眼尾,展现自然风格。

兰芝教育训练讲师李玲珠分析韩国*时尚流行的画眉术,也是以自然粗眉为主,灰黑色的自然眉型不仅能使脸部有很好的修饰效果,也能让五官呈现出立体感,因为粗眉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而过细的眉毛则会放大脸部视觉,缺乏立体脸型。

标签: 眉毛 画眉 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