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减肥方法千奇百怪,水果减肥也是众多人所推崇的一种。时下很多水果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只是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番茄、苹果、香蕉、葡萄柚、柠檬、西瓜哪一种才是果中减肥**呢?蔬果减肥减肥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番茄轻松减肥法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好的番茄减肥法是: 早餐同午餐照食并要尽量注意营养,平均每餐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 左右。 编辑**:饮食减肥有妙法:三天水果减肥食谱让你瘦 吃这些什么水果减肥*快 精彩**:09年度减肥方法风云榜 看谁主减肥潮流

苹果地狱减肥法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但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香蕉减肥

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营养师指出,如果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 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

标签: 减肥 水果 番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