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BB霜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BB霜因为多元化的护肤功能,和自然修饰肌肤的效果,在短短2年内迅速成为女孩人手必备的化妆品,从亚洲席卷世界各地,成为裸妆女性的*选。BB霜种类繁多,不同的BB霜具有不同的功效,这就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

如何给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品质BB霜呢?

选择BB霜的正确步骤

步骤一:判定肌肤类型

我们的肌肤随着岁月的流逝,会渐渐由青春期肌肤向成熟肌肤转化,皮肤分泌的油脂渐渐减少,肤质由油性转变为干性。*先要根据您的年龄和皮肤状况确定您的肤质,才能进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步骤二:判定肌肤需要

有人喜欢控油好的产品以保持长效的妆容,有人喜欢滋润的产品以保持肌肤水分,有人想要盖住脸上讨厌的小雀斑,还有人想要防晒和美白。那么这就需要根据各自不同的情况从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中选择了。

如何选择高品质BB霜

曾在纽约代理过25,000多种***化妆品的尹先生建议爱美的女士们选用高品质商家的BB霜,真正对自己的美丽和健康负责。

*先,公司的名气和化妆品的品质并不一定成正比。就像BB霜产品,只有真正拥有BB霜研发能力或者具有皮肤保养经验的公司才能制作出好的BB霜产品。专业的产品还是要从专业的商家获得。

另外,BB霜成分中*重要的是打底霜,它直接决定了BB霜的质量。假冒伪劣的BB霜无法据有**BB霜的功效,就是因为厂商为了降低成本而用了劣质的打底霜。

标签: 自己的 肌肤 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