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冲破岁月痕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一直在思考如何对抗岁月在自己身上刻下的痕迹,一直想用许多保养品对抗老化,但往往忽略了现在流传在大家口中的一句话,就是,“时间是一个缓慢地艺术家”,其实岁月的痕迹一点都不可怕,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能常保美丽。

喜爱自己

有的女人看到朋友就会说:“我好胖喔!”或是感叹:“我又变胖了!”有时候讲得太多了,容易让朋友感到厌烦,男性也会觉得虚假。其实,女人要将自己变成人见人爱,就应该自己要先喜欢上自己。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外在的美丑与否来自于内在,一个女人浓妆艳抹却没有内涵也无法漂亮。反之,一个非常有内涵的女人就算素颜,也会让人感觉非常漂亮。女人的外表固然重要,但是更需注意内在,内涵来自于心灵的内涵,而不是外在的那种表象。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一次陶晶莹的专访中,大家都很好奇志玲姐姐真的会生气吗?结果林志玲回应:“别人没有必要接受我的生气,我也没有对别人生气的权利。”

内外兼顾

有句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礼仪当中,打扮自己适合场合也相当重要,也就是说,在什么场合,就打扮成适合该场合的样子。

此外,有人常说失恋的女人需要好好打扮自己,因为看到自己有个漂亮的容貌会很开心,而且当一个人外表与内在平衡的时候,可以建立自信,进而走出阴霾,所以千万不要顾了内在就放弃外在,要做个内外兼俱的女人!

莫玩过度

其实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许多年纪轻轻就很爱玩的女孩,通常都看起来比其他人显得苍老,人年轻时可能仗势着青春,几年后,变老的速度,在化妆技术的掩盖下,远看还称得上是个漂亮女孩,但是离开夜店的炫目灯光后,就会发现其实没有这么美好。

所以,千万不要仗着年轻就不顾一切的挥霍青春,否则当你说出你30岁时,人家真的会很不好意思的跟你说:“其实看起来像40岁。”

爱对的人

大家都有类似的经验,看到一个女人突然打扮自己,变得容光焕发,就会被朋友开玩笑的问:“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可见已经有许多人发现恋爱会让女人变美丽,也会变得很有礼貌,很有气质。

有些女人,因为爱上了不对的人,虽有了爱情但是却不开心,反而每天抑郁寡欢,唉声叹气,碰到朋友就说自己不幸福,开始变得憔悴,渐渐地越来越不重视外表,也没有自信,离漂亮就越来越远。

女人要变美,要爱自己,并对自己有信心,同时以心地善良为基础。内在外在要同时兼顾,懂得保养自己,才能让你禁得起时间的考验,常保美丽!

标签: 女人 也会 内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