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个血型的减肥方式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A、B、O、AB四种血型是人类祖先在遇到周边的环境、饮食生活变化,以及其它种族时,让身体适应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根据血型**的不同,体内荷尔蒙及消化酵素的量也各有差异。因此,根据血型我们就可以知道哪些食物适合自己,哪些是我们要避免摄入,当然易瘦、易胖食物也可以根据血型来考究。

例如,O型血的祖先是狩猎民族,因此,现代的O型人消化肉类的酵素十分丰富,减肥时多摄取鱼类肉类反而会比较容易瘦下来。另一方面,A型血的祖先为农耕民族,虽然消化肉类的酵素比较少,但消化谷物的酵素却很多,因此,玄米、素食这样的饮食会令A型人变瘦。看来,摄取适合自己血型的食物,就能有效并健康的瘦下来。

蔬菜美女的A型

A型血的人的祖先是以植物为饮食生活中心的农耕民族。

A型人体内,分解谷物等碳水化合物的酵素比较多,擅长从植物里摄取营养,并输送到全身每个角落。小编建议A型人每餐要好好摄取米饭等碳水化合物及水果蔬菜。

A型人因为胃酸少,要多摄入促进胃酸分泌的膳食纤维。但是,小麦类食品容易让A型人变胖,要注意不要吃太多。A型人大多对乳制品没有抗性,要吃的话挑些容易消化的酸奶等发酵乳制品。

A型血分解肉类的酵素少,容易把肉作为脂肪储藏起来,因此要适当地减少肉类的摄入,但也不是说**不吃哦。蛋白质的话,**从豆制品及鱼类中摄取。玄米+蔬菜、减肥汤、豆腐等传统东方饮食*适合A型人。

深绿色叶菜、大蒜、南瓜

深绿色的绿叶蔬菜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及促进胃酸分泌的食物纤维。此外,还**大蒜、洋葱、南瓜等。

标签: 摄取 酵素 肉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