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美白肌肤大改变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涂了美白成份,累积在肌肤里的黑斑和暗沉,就可以像漂白一样通通变不见?”如此魔法般的效果当然不可能存在。经过前面的解释后,想必大家多少都可以了解肌肤的黑色素工厂(黑素细胞),只要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就会引发其活性化,每天都很有精神地运转着。

结果就是产生过量的黑色素,进而变成黑斑。不能忽略的一个**,就是黑素细胞是生成黑色素的“工厂”,而不是黑色素的“储藏库”。因此不可能涂了美白成份,就发生“恭喜!美白成份把黑色素库存都清光了!以后再也不会有黑斑!”这样神奇的事。黑色素工厂可是每当照到紫外线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开关开始运作的,所以即使现有的黑斑都消失,还是得持续进行美白保养,才能**黑色素工厂维持在停止状态!

因此,很多人一用完手边的美白产品,觉得肌肤也变得够漂亮了,就**做美白保养,事实上都是大错特错的!就跟我们吃营养补充剂或进补一样,必须****、一点一点地不断持续才行,总不会有人以为补品吃个几个月就可以健康一辈子吧?美白成份的使用也是同样道理,没有每天持续,效果自然就会渐渐消失!

也许有人有过这样的经验:花大*买了很贵的美白产品,涂了数日却不见成效,就暗自觉得自己实在有够倒楣、竟然花冤枉*买这东西,然后隔天开始就把它摆一边,再也没有动过。实际上这是因为,美白保养要每天持续才看得到成效!尽管是标榜“立即白皙透亮”的高价美白产品,也不尽然可以马上让肌肤变白变漂亮,所以还是多花点时间耐心保养、等待成效吧!

*后再次叮咛美白3大原则:

“每日持续保养”、“越早开始越好”、“极力注意紫外线”,

维生素C 也必须要持续摄取!

黑斑、暗沉、痘痘……,维生素C对改善许多肌肤困扰都有帮助,可以说是美肌的**帮手!虽然也可以从一般的饮食中摄取维生素C,但就肌肤保养而言,还是**定期食用含有维生素C 的营养补充剂,效率较好。对于平时有饮酒、抽烟等习惯,或是常处在压力大环境下的人,更需要不间断摄取。

标签: 黑色素 美白 黑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