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男生冬季美白护肤绝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皮肤暗沉、偏黑、偏黄的亚洲女性而言,美白皮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是需要坚持的,再加上对白皙肌肤的执着才能坚持**维护好肤质。

美丽的女孩总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如果照理论来说,有很多网路流传的护肤方法其实都不是很正确。要有正确护肤的方法,摆脱错误的护肤观念,这样的护肤才能达到效果。

1、补充足够的“水”

常听医生说要“多喝水”,每天要喝足八杯水,让身体保持水分,才能维护好肤质。但是,喝了再多的水都能起到作用吗?有医生指出,想要对皮肤好,问题不在于喝下多少水,而是在你体内能保留多少水,不让喝下的水匆匆排出体外。

2、胶原成分非万灵丹

许多爱美的女孩都会陷入一个保养的误区,想想看,如果真的像广告那样宣传的,那人人都成为青春不老女神了!是这样吗?事实上,皮肤科**解释,通常面霜中的胶原分子很大,无法渗入**层,所以也无法达到复活肌肤的功效。

虽然如此,这些胶原面霜还是会起到一些作用的,就可以细胞的水分暂时给锁住,暂时使表皮饱满,充其量只是保湿的效果而已。

3、不要过度清洁

精致肌肤就像幼嫩的婴儿,不要以为常常清除角质皮肤会更细致,刚刚好相反,尽量减少清除角质层和死皮的次数,大约每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还有,虽然冬天洗脸很冷,但请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因为水温太高反而会使皮肤脱水干燥。

4、避免紫外线伤害

美国着名的皮肤学博士建议,使用富含维生素C和E的乳液,能提升防晒效果。对于28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含维生素A的护肤品可以**表皮,减少细纹。

5、少吃含碘食物

吃巧克力或糖类食物会变胖,大家都知道,但是喜爱海鲜和速食的女孩要特别留意,寿司、虾类、贝壳类等海鲜食物含碘量**,会促进油腺分泌,容易因刺激而长痘痘,对护肤产生不利的影响。

6、少吃刺激性食物

辛辣食物太刺激,会让体内血液加速循环,在皮肤上的反应就会产生面颊绯红。导致脸红、发烫、长小痘痘。所以要坚持护肤,*好避免吃辛辣的东西。

标签: 皮肤 护肤 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