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周早晚多阵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部分地方迎来阵雨,雨量不大,午后气温降到27℃左右。预计本周早晚多阵雨,今天仍是多云间晴天气,明天白天有阵雨。随后两天以阴天为主,气温略有下降。据市气象台趋势预报,在市区的小伙伴或许已经感觉到,昨日气温虽不高,但却有些闷热。这是因为仅西部沿山一带下了小到中雨,其他地方时阴时晴,太阳都在努力散发热量。本周前期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有小雨,9日前后和12日前后分别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周平均气温24℃左右。

今天*高气温会升到31℃,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晴天仍然是主基调,晚上不少地方都会有阵雨,普遍为小到中雨,局部地方会有大到暴雨。明天白天和晚上阴天和阵雨轮番上演,部分地方为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气温20-27℃。后天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为中雨,局部地方有暴雨,*高气温降至25℃左右,有两天是较为凉爽舒适的天气。

据省气象台预报,盆地各市*近两天也是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和雷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现在已经进入雷雨较为频繁的季节,出门*好带把雨伞,以备不时之需。

标签: 阵雨 气温 中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