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学员宴请酒驾被拘15天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8时50分左右,绵阳胜威驾校一辆教练车违规入城,在滨河北路中段被交警拦下。司机满身酒味,经酒精测试属于酒后驾驶。原来,该教练接受学员宴请至凌晨4时许,被交警拦下时属于酒后驾驶。交警表示,根据规定,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该教练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处以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吊销驾照的处罚,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对于酒后驾车的行为,该教练车驾驶员杨某告诉交警,4日晚上,因为学员驾证考试毕业,他先是和学员一起吃饭喝酒至10点左右。随后又和其他教练、学员一起唱歌喝酒到凌晨四点。昨日早上,因为有学员要练车,他便开车前去上班,当时胸闷,酒还没有醒。

标签: 学员 教练车 交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