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学妹送师兄师姐结业舞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怀揣着一份惊喜,却又夹着一丝忧伤。5日,在西华师范大学一期,一场学弟学妹为学长们精心准备的“快闪”表演拉开了序幕。活动中,来自该校音乐学院的学生们,用舞蹈的方式,将青春紧紧定格。

昨日下午6点,伴随着一声铃响。几名身着白色T恤的学生,突然冲到了校园小道上。在音乐中,起舞。动感的节奏,精彩的现代舞,引来了学生们的围观。音乐中,站在一旁身着同样T恤的学生,纷纷加入队列,场面很是壮观。舞蹈中,学生们时而摇摆,时而挥手。很快音乐结束,跳舞的学生迅速散去,校园**了往日的平静。“挺有创意的,让我很想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西华师大大二学生小王说。

西华师范大学新传之声网络台长马栋豪介绍,该场表演名叫“快闪”,系《师大·我的毕业季》中的第二项活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分为“青春·影像”“青春·秘密”“青春·日不落”“青春·不散场”4个篇章。“大四的师兄师姐们即将离开校园,进入新的征程,我们希望这些方式,留住他们*美的校园生活。”马栋豪说,举办活动的另一个目的,是因为这段时间正值期末考试,紧张的复习让学生们有些疲倦,所以,这也是送给所有考试的同学,一份解压的礼物。

标签: 西华 学生们 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