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开启全新家庭互联网模式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家庭互联网是继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互联网发展的第三阶段,眼下,以长虹为代表的传统家电制造企业,通过CHiQ家电等智能终端的落地,搭建起自主品牌的家庭互联网产业平台,实现全品类家电产品智能化、协同化、网络化性能,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业内**认为,长虹智能家电的落地和市场化让家电产品更智能、更智慧,并且实现智能家电互联、互通、互通的家庭互联网形态,在企业转型创新的同时,打开未来家电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智能家电互联互通互控 不是大片胜似大片   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等智能终端的相互链接与协同将会发生什么?当你开门回到家,照片墙上你喜爱的照片会出现并点亮;坐在沙发上,通过手里的手机,打开电视,电视会自动播放*喜欢的体育节目;空调也会自动调整到*适宜他的温度,冰箱会提醒你冰箱里还有什么食物可以食用,电子茶几会出现关于代缴水电费等家庭事务的提醒;边看电视边做饭,还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和操动厨房灶具、电饭煲、烟机,比如熬汤时调小*苗……这样的情景不止出现在欧美科幻大片中,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它将真实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长虹一直在想象、在创新、在变革,行走在智能时代的***。今年,长虹基于家庭互联网的CHiQ系列智能家电产品相继落地,其直击用户痛点的诸多智能功能,实现了智能家电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长虹作为打开智能电器市场化的**羊,为其他同行企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模板,也为消费者开启了**的家庭互联网生活。

通过“以人为中心”重新定义电视、冰箱、空调等多终端的结构、形态、关系,以一套完整的技术架构和生态系统实现多终端协同、便捷交互、广泛连接, 长虹为消费者**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简单的家庭生活。这正是长虹“家庭互联网”的初衷,也是互联网企业的差异化竞争筹码。 长虹掌控家庭互联网发展主动权 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凭借CHiQ的成功落地,长虹已完成由传统家电企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其所扮演的角色早已不只是一家传统的家电制造商,还包括科技创新整合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等新角色。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表示,长虹**是传统企业,而是一个互联网企业、智能终端企业、物联网企业、更是大数据企业,成为装备和服务的提供商。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从家电制造向互联网方向转型的企业,长虹在硬件、软件、网络信息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不仅是互联网企业无法比拟的,而且在家电企业中也处于**地位,这是公司CHiQ系列产品能快速落地的基础。   接下来,长虹将围绕家庭互联网,进一步深入“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的新三坐标开展工作。其中,在智能化方向,将强化现有终端产品的智能化,拓展新型智能终端,推出系列智能产品;在网络化方向,将加强网络对终端产品的价值提升,强化云平台建设,构建数据分析能力,挖掘数据的价值,构建基于数据的商业模式;在协同化方向,将加强终端的协同,形成系统解决方案,发展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等业务。

在中国家电产业互联网化的浪潮下,基于自身的产业链优势和价值链创新所形成的差异化智能成果,以及开放式、可管可控的平台建设,使得长虹有望在这一轮的家庭互联网浪潮中夺取发展的主动权。可以预料的是,未来,长虹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不断推出具有更高节能水准和设计特色的产品,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与改变,并**家电行业变革的新时代!

标签: 互联网 长虹 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