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勇气倍增干事更有精力

2014-06-09来源 : 3158财富四川作者: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勇气十足的人,碰到紧急危难时不会因为害怕而逃避,开会时,遇到公司有不合理的情形能 勇于批判。

不怕任何难题,随时准备向它们挑战。

要使自己坚强起来并不难,只要强化大腿的四头肌以及下半身全体,持续练习跳跃力,就能拥有勇往直前的心。

让勇气倍增的跳跃练习

两脚并拢。

用力蹲下。

尽量将背脊伸直,吸大口气,然后用力的往上跳。

反复做10次,共3遍。

要领

两脚蹲在地面,两手努力往上伸,尽可能用快速度来做。等习惯后,可练习把高尔夫球袋等背在肩上做跳跃动作。

让做事更有精神

虽然并不感到疲倦,但总觉得提不起精神。

这可能是因为大脑皮质前头叶的感应已经麻痹的关系,所以虽然有停留在肌肉中的疲劳物质或血液的停滞,也不会感 到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

像这个时候,就要多对僧帽肌(从肩膀到脖子这一带)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向大脑输送新鲜的氧气及营养素。

让做事更有精神的举重练习

两脚站立如肩宽,两手举重物。

两手肘弯曲,慢慢举起。

将两手举至下颚的位置。

慢慢地放下。反复做10次,共3遍。

要领

不要对肩膀用力,轻轻地做则可。背包的重量大约在10千克左右,一边吸气一边做。此外,放下时,要意识到放下的 位置,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地放下。

标签: 放下 两脚 跳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