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水果采摘记——李子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再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夏日果实吧!

每个季节都有他*特的景色及美味诱人的好东西,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约着好友一起出去玩耍。上周末,几个小伙伴结伴而行来到小农庄摘李子。看着树上那累累的硕果,心里由衷的感到喜悦。

进入果园圣地,铁定你的口水会不听使唤。如你有猴儿的本领,可直接跃上枝头。还好,这回来到的农庄数都不是很高。站着手向上一伸,就可以摘到。

看着这新鲜的水果,皮上还有霜,有没有流口水啊,亲。

果农很辛苦,一年到头才收获一次,非常不容易。所以我们也不敢亵渎。玩耍了一个上午,然后结了十斤,果农给我们算的3元*一斤。超市要卖10元*一斤的。是不是好划算啊。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