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胃酸过多的话,那肯定会引起很多的肠胃不适症状,这会让你非常难受的。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一下胃酸过多吃什么好的问题,以备不时之需。不少人都采用吃胃药这样的*疗胃酸过多的方法,但是药吃多了往往会有副作用。所以胃酸过多的*疗不妨利用食疗**。

*疗胃酸过多的**

一、七物鸡汤

材料:15克党参、10克制半夏、10克生姜、5克黄连、10克干姜、5克甘草、10克大枣、500克鸡肉、10克料酒、15克葱、3克胡椒粉、6克盐、6克鸡精

做法:

1、将以上全部的药材都准备好,并且清洗干净,放到盆里面备用;清洗干净鸡肉,可以切成块状备用;

2、用纱布袋装好已经清洗干净的7味药,接着和鸡肉一起放到炖锅里面,同

时放入料酒、清水、胡椒粉、葱等适量。用大*将其烧开后,再用文*炖大概40分钟就可以吃了。

二、地黄甜鸡

材料:250克生地黄、30克龙眼肉、5个红枣、1只母鸡、150克饴糖

做法:

1、将母鸡去毛去内脏,清洗干净,备用,将红枣去核,清洗干净进行备用;清洗干净龙眼肉,备用;

2、把母鸡放到沸水锅里面,煮大概3分钟后捞起,接着再把生地黄切成00.5cm见方的颗粒,而龙眼肉就撕碎后和生地黄一起混合均匀,同时再将饴糖掺入调理。接着把这些都塞到鸡腹里面,向下把鸡腹部放到蒸盆里面。

3、把红枣放到鸡的身上,接着将米汤注入上笼,用武*蒸大概2个时辰,熟后就可以吃了。

标签: 胃酸 生地黄 备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