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快的速度走出沮丧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我看到在某些时候,某些事情中,自己在当下不是能理性思考,没能从正面理解,甚至浮躁焦急:可以听到内心有一个声音,说出一些让自己挣扎、拔河、剜心透骨的话。这个声音或许是长期养成的观念、自认为累经的经验、维护自己的私心、放不下的、隐蔽着、很难察觉的习惯等等,被触及了,被暴光了,可是它们不是真正的我(因为真正的那个我是想做好的,是想更纯净的。)却在脑子里与那个想做好的我抗衡。

这时候心理不好受了,是要听从这个声音,抱怨事情的本身、责怪对方说话太严厉了,退缩逃避封闭自己了,还是清醒的沉淀一下,把自己于事件中跳出来,把界线画清楚:它们不是我,否定它们,不要那一颗颗让自己裹足不前的心,放下那些自以为是的理由。真正诚善的想想哪里拧了劲了呢?那个声音就会渐渐薄弱至无法左右或操控自己了。

不要怕做错了,关键是能分清楚,我要的是放弃不好的心。那么就让自己成熟,理性要强 ! 念头要正!正面善意方的理解对!不要担心做错,不要害怕不好的念头冒出来。是好事,因为这些不好的思想不冒出来,还不好将其消灭。 能分辨清楚,不要它。果敢一些,不要拖泥带水。

以上是今天自己从没做好中厘清出来的,用*快的速度走出沮丧,即使目前没做好,但是我在争取下回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