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集中力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的精神集中,即使是成年人也很难做到。如果感到精神不济时,可以将眼睛闭上,然后往前直走,尽量将身体摆正。也可以将眼睛闭上,做原地踏步的运动,尽量不要离开原地太远。实际上像这样的练习,对于集中精力非常有效。训练集中力的**踏步练习先固定位置。两手伸向前面,眼睛闭上。原地踏步50次。等做完后再和原来所站的位置比较。

要领

坐在椅子上,只是将眼睛闭上是没什么效杲的。尽可能地将大腿抬高,做原地踏步的动作。不只是养成方向感及平衡更可让自己养成专心一致的做事能力。

让精神稳定住

大量的血液从全身集中到大脑,因此,就成为“血液停留在大脑”的状态。

实际上这种情形就会在无意识当中限制了通往头部血液的流动。和头部处在相反位置的脚,其运动可调整血液的均衡,可以渐渐地改善血液停留在大脑的状态。

让心情稳定下来的脚指运动

脚穿着鞋子,将脚趾用力上下地动。

然后将两脚的脚趾往左右动。

各做30秒,并且专心地做。

要领

在下腹部用力,全身血液平衡会变好。在两脚的大脚趾和腹部肌肉用力也有效。脚趾运动也可当做戒酒的方法。


标签: 血液 踏步 闭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