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辣土豆鸡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麻辣土豆鸡做法,是有关川菜家常菜做法的相关信息,主要阐述川菜特色家常菜麻辣土豆鸡做法,四川风味家常菜谱麻辣土豆鸡怎么做。希望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您能够有所收获,那就是对四川美食网全体员工*大的肯定和鼓励。

麻辣土豆鸡做法

麻辣土豆鸡原料:净仔鸡1/2只(约500克),土豆200克,红辣椒段25克,炸香的蒜片15克。

千椒段40克,姜末5克,蒜末、花椒粒各15克,精盐、香油、鸡精、白醋、水淀粉各1小匙,酱油2 大匙,白糖、耗油、

熟猪油各1大匙,植物油适量。

麻辣土豆鸡详细做法

1.仔鸡洗净,剁成大块,加人酱油、精盐、香油、白糖.鸡精、白醋和少许清煮沸,腌制15分钟。

2.净锅置*上,放人植物油烧至六成热,下人鸡块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

3.把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也放入热油中炸成金黄色,捞出沥油。

4.锅中留底油烧热,先下人姜末、蒜末、花椒略炒,再加人红辣椒段、干椒段炒出香辣味。

5.然后放入鸡块、土豆炒匀,加人酱油、蚝油、熟猪油和少许清水煮沸,以中小*炖煮5分钟,再用水淀粉勾芡,撤入炸香的蒜片,出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