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味小吃樱桃羹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樱桃250克,冰糖、藕粉各适量,白矾25克,食用红色素少许。

樱桃羹的介绍:

在众多的水果中,樱桃是*娇贵的了。唐代诗人白居易曾用妙笔写过一*《樱桃诗》:"甘为舌上露,暖作腹中春。"《滇南**》载:樱桃"*一切虚症,能大补元气,滋润皮肤"。可见,樱桃是上好的美容润肌佳果。樱桃品种泛多,其中**的品种有安徽太和县的大樱桃,此品浆汁丰腴,格外甜美,堪称之*,曾为清代贡品,深受皇帝、皇后喜爱。

樱桃羹的特色:

味甜酸,形体完整,色红。

教您樱桃羹怎么做,如何做樱桃羹

1.将樱桃用清水漂上,去骨(用三棍针把核和蒂通出去),用白矾水把樱桃酸涩味去掉。

2.将樱桃用清水透几次,入锅加冰糖,用小*煮至耙软,加入少许食用红色素和藕粉,煮沸2分钟,起锅即成。

樱桃羹的制作要领:

1.去核时要保持整体完整;

2.藕粉要少,以入锅煮沸后糖能牵丝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