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凉粉制作方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伤心凉粉做法,是有关川菜家常菜做法的相关信息,主要阐述川菜加长菜谱伤心凉粉做法,四川特色家常菜伤心凉粉怎么做。希望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您能够有所收获,那就是对四川美食网全体员工*大的肯定和鼓励。

伤心凉粉做法

伤心凉粉材料:凉粉500克,香葱段25克。

辅料:豆豉1大匙,葱花、蒜蓉、米醋、酱油、花椒粉、味精、辣椒油、植物油各适量。

伤心凉粉详细制作方法

1.将凉粉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捞出,放在冷水 中浸泡20分钟,沥干水分,豆豉放入焼热的油锅 内煸炒出香味,出锅成油豆豉。

2.把油豆豉、葱花、蒜容、米醋、酱油、花椒粉、味精、辣椒油放小碗内调匀成味汁。

3.将凉粉放在盘内,淋上调好的味汁,撤上香葱段,食用时拌匀即成。

伤心凉粉源于清朝,是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周礼镇的**特色小吃。

二十世纪初期,当地师傅在保持凉粉传统风味的基础上,研制出*特的调料配方,突出了川菜麻、辣、香、脆的特色,使其更加香辣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