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天意谷的风景介绍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天意谷——世界罕见的洞中瀑布,堪称亚洲**,是川东渝北*选避暑休闲胜地及***地质公园。“天然石佛”—由亿年滴水形成的天然石佛为世界之*。

天意谷是聚华蓥山千峰万流之水于**,与喀斯特地貌的断裂层相遇后形成的地质景观。整个峡谷蜿蜒曲折,陡峭幽深,飞瀑、溶洞、茂林、修竹和各种奇形怪异的岩石,多姿多态的山峰构成了大峡谷美不胜收的壮丽奇观,在仅数公里谷内就有无数的奇观溶洞和瀑布群。

其中由千米飞瀑形成的天心洞飞瀑、由亿年滴水溶岩形成仅次于乐山人造大佛的天然大佛、数十公里长的巴人部落以及华蓥山游击队的战斗遗址,是*特的人文与自然奇观,令人心驰神往。主要景点有飞瀑迎宾、石门关、老龙潭瀑布、地缝峡、天生桥、天心洞、洞中*佛、望月瀑布、穿心洞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