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友谊中学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广安友谊中学作为广安市教育局**全额拨款正县级****中学,1993年4月7日正式成立。2000年8月4日,正式实行初中、高中剥离。2010年9月1日,正式领办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作为*****高中,广安友谊中学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认真规范办学行为,丰富教育文化,建构“诚、爱、博、杰”办学理念、“人格健全、志向高远、基础扎实、特长明显、勇于**、善于**、适应未来、走向世界”育人目标,形成“爱生、敬业、善导、启智”教风、“勤学、善思、创新、致用”学风、“友谊、远志、求是、进取”校风。

广安友谊中学四川省广安友谊中学坐落在世纪伟人***故里广安市城南新区。学校东临广渝路,西接广南线,头枕神龙山,足涉西溪水,风景秀美,交通便利。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广安市**创办、市教育局**的一所*******高中。学校分高、初中两部,占地200亩,有108个教学班,近8000名学生。

神龙翘*,西溪流韵。此处地灵人杰,风景这边*好。经四川省原省长肖秧引荐,泰籍华 友谊中学人陈世贤先生捐赠250万元人民币在小平同志家乡兴建一所中学并命名为“友谊中学”,1995年6月广安地区创办四川省广安友谊中学,系**于广安市教育局的**高级**中学。2001年11月通过市级**普通高中验收,2002年12月通过省级**性普通高中验收,2006年11月通过*****性普通高中验收。学校硕果满枝,桃李芬芳,高考跻身全省前列,美名传遍巴山蜀水。

四川省广安友谊中学坐落在世纪伟人***故里广安市城南新区。学校东临广渝路,西接广南线,头枕神龙山,足涉西溪水,风景秀美,交通便利。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广安市**创办、市教育局**的一所*******高中。学校分高、初中两部,占地200亩,有108个教学班,近8000名学生。

学校软、硬件设施设备全省一流,每间教室都安装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每位教师都配备了教学用笔记本电脑,每间学生寝室都有热水直达。实行小班教学,每班平均不超过60人。创一流名校,办优质教育,广安市委、市**为友谊中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市委、市**领导同意并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支持友谊中学创建名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