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玉垒山简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玉垒山公园位于二王庙东侧,玉垒、玉屏、金龟、文书诸峰之上,有“斗犀”、“鼓角”、“金鸡”、“含晖”、“芙蓉”、“渠云”、“览波”、“掏翠”等景点,还有长约1.7公里的古驿道。山上古木参天,绿荫如盖,登顶可俯瞰都江堰水利工程全貌。

玉垒山为精巧典型的城市森林公园,有12个主要景点。园内城隍庙大殿、十殿、灵官楼、马王殿及明代古城墙、玉垒关和西关城楼近年来修葺一新,还新建了斗犀、含晖、掬翠、金鸡、芙蓉、浮云、览波等8个景点。

园内林木繁茂,殿宇亭阁或藏或露。在公园高处可东眺锦绣平川,西望巍峨群山。矗立在进入公园石径两侧的十殿,现经修葺,重塑造型生动的大小二三百尊彩绘泥塑。游山小道,迂回曲折,林木葱郁,鸟鸣蝉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