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竹沟温泉山庄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18元。身高1.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07:30-1:00(凌晨)

交通概况:

自驾:

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成乐高速公路--乐汉高速公路--峨九路--S103--和平桥--S306--滨河路一段--滨河路三段--终点。

黑竹沟温泉简介:

黑竹沟温泉山庄距峨边彝族自*县县城仅40多公里,距黑竹沟镇约10余公里。水温常年保持在48-62摄氏度之间,24小时不间断地注入新鲜水源。

山庄内泉眼众多,温度各异,温泉水中含锶、锂、硼、氟、偏硅酸、硫化氢、及微量氡和金,达到国家医疗矿泉水标准。经国内外临床研究,此种温泉水对运动、神经系统、心血管疾病、痛风病、皮肤病、及慢性重金属中毒等多种病患均有***果。

黑竹沟温泉山庄设有室外温泉游泳池、室外温泉泡池、室内温泉冲浪池、干湿蒸房等丰富多样的洗浴项目。山庄秀美的自然风光,*特的彝族风情文化,是您度假休闲的理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