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生意好做吗?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冒菜生意好做吗?三顾冒菜的平均利润在45%左右,开一家20平米左右的小店总投资大概在2W元左右,按照每天中午和晚上开店人均消费8元计算每天100人消费,每天的营业额800元,纯利润在360元左右,一个月算下来营业额是24000元,纯利润在10000元以上。当然如果店铺选址好,人流量大的地方,每天的营业额肯定远远不止800元。

在餐饮业中三顾冒菜相对投资*小,***,*适宜正在选择创业的人群;原材料要求十分简单。冒菜生意好做吗?三顾冒菜无季节性差异、无地理差异,一年四季都可以做。得当的经营,合理的价格,***,源源不断的客流,给你带来滚滚的财源。冒菜生意好做吗?选对好品牌,生意自然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