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味名客佳鸡排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小吃真的只能被“老乡”垄断了吗?“外乡人”真的就与其他地方的美食创业无缘了吗?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加盟这个新的创业方式,让许许多多的“外乡人”与异地的美食结缘,**了一个又一个的创业佳话。

名客佳大鸡排就是这样一个让众多的“外乡人”创业成功的美食小吃品牌。据了解,名客佳台湾大鸡排是源自“美食天堂”宝岛台湾的超人气炸鸡档口美食,经新食界的创新优化提升,成为不受餐点限制、可早中晚夜24小时营业、春夏秋冬*****的超级食尚档口。

按照小吃界的“潜规则”来说,这样的地域美食,台湾创业者应该居多!外地人想要获得这种美食的制作**,那也是难于上青天!但是,加盟了名客佳大鸡排以后,不管你是异乡人还是老乡,都能够在名客家的总部获得名客佳大鸡排的制作**!

据了解,名客佳台湾大鸡排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科研团队,不断升级美味,创新营养。名客佳台湾大鸡排,**传统产品制作工艺,采用核心物料配方并运用真空滚揉技术,把精选的肉质经天然粮油细心煎炸,色泽金黄诱人的鸡排咬上一口酥软清脆,油而不腻,满口留香,*足消费者味蕾!

在炸鸡这个加盟领域里,也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潜规则”,那就是这类小吃店往往从总部采购材料或者半成品,如果你省*,想要自己选购原材料,那么,小吃的原味道你是不能够**的。

名客佳大鸡排就是要打破这种“潜规则”,为了降低加盟商的成本,名客佳大鸡排总部给加盟商提供了一套鸡排调理专用设备,加盟商可自购鸡胸肉,利用名客佳大鸡排总部提供的设备和配方,自制半成品,不光口感口味与总部一致,而且成本直降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