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校园景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经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评定,我校校园即休闲美食文化园被评为国家****旅游景区

休闲美食文化园占地678亩,依托学院而建,以休闲、美食文化为主题特色,实现教育与旅游,美食与休闲、小校园与大社会的有机结合,是一处集观光、美食、运动、会展、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教育旅游文化园区。园区内呈现“一心三区”空间布局,“一心”是园区的温馨门户——游客之家;“三区”分别以烹饪美食文化、运动休闲文化、蜀中精品旅游文化为主题,开展中华饮食文化博览、中西烹饪美食体验、高尔夫练习及时尚运动、主题节庆活动、微缩景观游览等特色旅游项目。

休闲美食文化园自建成以来,吸引了众多游人参观游览,并承办**大型赛事。既是莘莘学子挥洒豪情、张扬个性、展翅翱翔的**站,又是四方游客品鉴美食、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舒适驿站。成为成都东麓一道亮丽的风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四川旅游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本段**化沟通与交流

学校十分重视**交流,学术氛围浓厚,现与法国都凯酒店管理学院、马赛酒店管理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校际协作关系,**交流(4张)并定期互派师生进行交流。每年均有教师赴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等国留学、考察或讲学、交流。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2000余人次。[1]

学校每年都有5%的**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或就业,**化的平台为学生和学校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平台和机遇。

2012中国成都亚洲杯攀岩赛

2012中国成都亚洲杯攀岩赛于11月3日至5日在成都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攀岩高手将为争夺亚洲攀岩运动的*高荣誉而展开激烈角逐。

2012年亚洲杯攀岩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9张)为备战2012中国成都亚洲杯攀岩赛,东道主中国队将派出*强主力阵容出战。其中包括中国国家队攀岩队队长、四届攀岩世锦赛**、男子攀岩速度赛6秒26世界纪录保持者钟齐鑫,今年亚洲锦标赛女子速度赛**获得者**,连续多年女子速度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何翠莲等人。

本次亚洲杯攀岩赛为人工岩壁赛,赛场高19米,共设男、女难度赛、速度赛4个大项,参加比赛的近百名运动员均为**攀联注册选手。与此同时,刚在10月结束的攀岩世界杯韩国站上夺得男子难度赛**韩国人闵炫彬等***顶尖选手也都将来川献艺,为成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