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外语系介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委省**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号召,四川旅游学院于2002年成立外语系,本系包含了旅游英语、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应用法语、日语专业,使我校外语系语种更加丰富,预计2014年开设英语专业本科,并逐步增设其他语种本科专业。

我校外语系的师资队伍阵容强大,其中教授、副教授11名,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12名,讲师助教24名,有外籍教师2名。他们都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很好的和学生沟通,在生活中也能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系教师还积极参加外界学术交流,极大地提高了教师自身素质。教师在培育学生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自我提高。近年来,他们的科研工作成果显著,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并出版了专著、译著、教材、教参等10余部。

学校外语系教学条件优良,拥有现代化多媒体自主学习中心、语音实验室,可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外语图书以及音像资料。外语系学生的课堂学习环境十分优越。其课外生活也丰富多彩:专题讲座、英语沙龙、英语角等都能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学习变成一件有趣的事,避免了仅仅接触课本的单调学习模式。学校开通了校园计算机局域网并与**互联网连接。这些都为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了有利条件。

本系学生在校课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在外语系学生会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迎新交流活动,有助于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寝室文化节,其充满趣味的比赛活动使校园生活更加多姿;英语演讲比赛,增加了同学们敢于表现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口语水平;届时开展的英语角活动,倡导学生主动表达自己,提高对外语的学习兴趣,在英语人才泛滥的今天,**市场极为缺乏会应用法语的人才。我校新增的法语专业适应了**交流以及**贸易的需要,培养大量精通法语的人才,为他们以后从事各方面工作扩展了渠道。

目前,学校注重实验教学和教学实习,加强对学生的技能培养,在全国建立了100余个实习基地并因此搭建起了广泛的就业平台。目前我校已经与厦门苏非特大酒店、深圳面点王,法国都凯酒店管理学院、马赛酒店管理学院等国家五**酒店、全国百强企业以及国外知名学院建立了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外语系应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大多分布在全国各**酒店及大中型知名企业实习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