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背景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底,为支援绵阳科技城建设,中国人民银行模拟银行实验中心的**和同志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与酝酿,调研与分析,并与全国五大电子商务试点城市之一的绵阳市人民**多次接触,提出了在绵阳试办电子商务学院兴建校区的设想。

经西南财经大学校**慎重研究,并与绵阳市**反复磋商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的意向书。西南财经大学增设校内教学单位电子商务学院(**院系),其地位与校内其他学院**相同。(西财大党发[2002]4号文《关于新设校内教学机构的通知》)

2006年起,电子商务学院完成了历史使命**招生,院系学生则整体迁回财大光华校区(光华校区现由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资源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仍旧是西南财经大学的校区之一)。遗留下来的涪江校区资产经过与四川维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方)进行整体资产置换而**设立了*立学院——天府学院(非**院系,实施相对*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立招生,*立颁发学历证书,*立财务核算,具有*立的校园和基本办学设施),该*立学院继承了原电子商务学院遗留下来的教学资源。

天府学院是由西南财大主体申办,并以师资、管理等无形资产为主办方,注入了社会资金共同办学的新机制。财大本部为天府学院提供师资和教学**,监督其日常工作,对其工作和各项重大决策进行不定期的评估和考核,我校在四川,浙江,山东,福建,上海等省市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天府学院由四川省安排下达招生计划。招收的学生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颁发毕业证书,并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名称具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